四川省副省长王一宏看望华西第二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8月19日,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当日上午9点,四川省副省长王一宏来到华西第二医院看望一线医务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王一宏专程了解了华西第二医院危重儿童救治及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和“打拥堂”的相关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医院高危孕产妇救治MDT团队及临床一线医务人员。
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及通过“华西妇儿联盟”分级诊疗和“互联网+医疗”等创新实践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的情况;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就医院开展的医师节庆祝和表彰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牛晓宇就医院创建区域一体化的高危产妇救治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多学科协作提升产科救治能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一宏对华西第二医院在妇幼健康领域所做的创新工作和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全院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高尚医德给予赞扬。要求媒体要加大对医院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的宣传力度。在场的全体医护人员接受了慰问并深受鼓舞。
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等参加了慰问。副校长张林,医学管理处、华西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