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面签有哪些注意事项

正确描述学习计划
要有合理的英国留学计划,在介绍自己专业的时候,一定注意要用简单、明确的词汇来进行描述,并多讲一些自己学习此专业的原因和目的,包括回国后的发展,以帮助签证官理解和做出判断。没有移民倾向并且计划学成回国,是能够保障获得英国签证申请的条件之一。
  
注意眼神的交流
人与人在沟通的过程中,眼神的交流是必要的礼貌体现,说明你很注重对方。签证官在和你面谈时,是怀着一个平等的心态进行的,所以你无需畏惧他的目光。说话的时候,应该配合用眼神和他交流,眼睛要直视对方,不要目光游移不定,它会影响英国留学考官对你的信赖。因此,在面签过程中,学生应该尽量拉近与考官之间的距离,让你们的交流氛围变得轻松、欢愉。此外,要注意对方的表情与反应,适时地微笑与点头表示自己充分了解他的谈话内容。
  
注意身体语言
这是签证官对你的第一印象,不可小觑。轮到自己面试的时候,先要镇定,做一个小小的动作,签证官对你的印象分马上就提高了。等前一位申请人离开了,签证官叫到你的名字,立刻扬手或者点头示意自己“准备好了”,然后快步走到柜台前,礼貌地和签证官问好。
  
展现自信的心态
签证官除了检验申请者的语言水平,还会观察你的性格特点,以便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适应海外各种环境变化的生存能力。不仅如此,考官还会在交流中考察申请者的逻辑推理、应变等综合素质。因此,在面签过程中,同学们需要保持自信的心态,不要总是担心出错,展现自己的优秀品质是十分重要的。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