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前哪些行李物品可以准备好

去英国留学在经过相关的申请之后终于可以成行了,在这之前,大家还是要做好一些准备哦。尤其是有些行李物品,如果可以的话,从国内带去的话也更可以以备不时之需。那么哪些物品是建议大家在去英国留学之前是可以准备好的呢?
1、日用品类
牙刷、牙膏、杯具、浴巾、毛巾、针线盒、梳子、发卡or皮筋、着哩水、小镜子、美甲美容组合套装、香皂盒、香皂、洗面奶、洗发水、护肤品or化妆品、香水化妆棉、卫生棉签、纸巾、湿纸巾、卫生巾、护垫安全套、洗衣皂、鞋刷、衣架、真空袋、相册、眼镜、隐形眼镜及药水、卫生球、折叠雨伞、小手电、水壶、粘墙钩、小礼品。
如果不嫌英国的日用品稍微贵点,建议可以去当地超市买。不过日用品总体来说体积小,可以放在行李箱的角角落落。
2、衣服类
两套正装、厚的外套多带几套、内衣裤可以多带(毕竟老外的size跟我我们差距很大,在英国可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SIZE)。
3、文具类
英国的文具有点小贵,同学们可以多带一点,像签字笔、笔袋、铅笔、电子词典之类的。
4、电器电子产品类
笔记本电脑、电脑密码锁、网线、USB光电鼠标、移动硬盘、电源转换器、插线板。
5. 药品类
感冒药、退烧药、消炎药、抗过敏药、眼药水、烫伤药以及止血贴(药品不要带太多,海关会查)。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