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荷兰留学哪些热门专业被学霸们偏爱

学历不同,面对的荷兰留学申请条件就不同,荷兰的大学分为研究性大学(U类)和应用技术类大学(H类),U类大学本科3年,但是多为荷兰语授课,而H类大学本科4年,多为英语授课;U类大学和H类大学的硕士课程学制一样,文科类学科学制1年,理工科类学科2年。不同学历的学生在申请荷兰留学的时候,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需因人而异。
  
商科与经济
荷兰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西方十大经济之一。荷兰的商学院全部被列入"全球商学院100强"之列,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推荐院校
应用类大学: 海牙大学、格罗宁根汉斯大学、撒克逊大学、鹿特丹商学院
研究类大学: 蒂尔堡大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阿姆斯特丹大学、格罗宁根大学、奈梅亨大学。
  
物流与供应链
荷兰海陆空运输均十分发达,首都阿姆斯特丹有大小水道160多条,桥梁1000多座,其河口的鹿特丹是世界级大港,吞吐量曾连续42年居世界第一。
推荐院校
应用类大学: 丰蒂师大学、汉恩大学、泽兰德大学
研究类大学: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格罗宁根大学、蒂尔堡大学
  
法 律
荷兰法律基于源于1789年法国大革命时期的民法典和刑法典的法国法律。国际法庭设在荷兰,荷兰健全和高质量的法律体系为荷兰的法律教育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推荐院校
应用类大学: 海牙大学
研究类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格罗宁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工 科
鹿特丹是欧洲较大的炼油中心。荷兰是世界主要造船国家之一。荷兰有许多有名的跨国公司,如荷兰皇家壳牌集团、飞利浦电子公司、联合利华公司等。
推荐院校
应用类大学:汉恩大学、丰蒂师大学、泽兰德大学
研究类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爱因霍芬理工大学、屯特大学(荷兰3TU)
  
农 业
荷兰是世界第三大食品出口国,世界较大的花卉出口国,农业技术先进。瓦格宁根大学是欧洲重要的农业大学之一,在农业学科方面的研究机构中排名世界第二。
推荐院校
应用类大学:万豪劳伦斯坦大学
研究类大学:瓦格宁根大学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