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体检须知事项

  一、体检时会影响入学的情形介绍
  (1)没有仔细了解学校对接种及体检的要求
  很多国外的高校会针对申请者的体检作出具体的要求,即会提供具体的接种及体检指南,指定申请者必须要做的接种以及体检项目。如果没有按照要求进行体检的话,到时会被要求补做才能正式入学。
  (2)没有预留足够的时间接种疫苗和体检
  鉴于我国的儿童计划免疫程序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其他一些国家的免疫要求存在较大的差异,所以申请者需要补种的疫苗会比较多。而接种疫苗在时间上又是有严格的要求的,如果不提早接种,则可能会导致预防接种无法完成,到时就需要自己在国外找诊所接种了,非常的麻烦。
  二、带齐体检文件别漏检
  (1)一定要明确所申请学校对于预防接种和体检的具体要求,前去接种和体检要记得带上学校给出的相关文件和表格。在体检之前,先咨询一下医生,再确定要做的项目。
  (2)提前2个月到中心进行预防接种和体检,以确保能够在离境之前完成所有的接种和体检项目。
  (3)如果申请者患有肺结核病,一定要积极接受治疗,以免耽误入学。
  (4)体检时,一定要如实告知医生自己的病史,不要有任何的隐瞒,以便医生能够做出正确的诊断、用药及治疗措施。
  (5)尽量保管好在国内及留学当地的接种证明,以备不时之需。
  三、意大利出国留学体检所需携带资料及费用
  出国留学体检需要携带的资料包括4张大一寸的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体检费用以及意大利学校随着通知书寄来的体检表格。意大利留学体检费用大约是五百元。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