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兰留学的租房指南分享

  一、难度介绍
  如果大家有提前了解,会发现在荷兰租房,如果没有进行提前的准备,临时租房的话,难度会特别大,因为在开学季需求会很高,即便是有钱,也难以租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而且以留学生的身份租私人的房子,还需要有人进行担保,或者自己准备一大笔保证金,这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压力,所以大家如果准备租房来解决住宿的问题的话,一定要早点开始准备。
  二、租房渠道
  1.学校
  比较靠谱的是学校合作的直接出租的公寓,可以直接通过学校的链接进行跳转,进入到公寓的官方网站,这样大家租房没有中间商赚取差价,价格会划算得多,而且环境也很不错。
  大家进入到之后,先定位学校的位置,然后在选择距离最合适的公寓,填写申请表,完善各项信息之后进行提交很快就会拿到申请的结果,确认之后缴纳定金即可。
  2.中介
  不管是宿舍还是公寓,供应都是有数量的限制的,所以大多数的学生,还是会通过中介租房,房源信息会比较多,而且还会提供齐全的咨询和后续的服务,是比较有保障的选择。
  大家要先选择一个靠谱的中介,签订合同之后在进行信息的咨询以及提供自己的需求,这样会为你进行筛选,可以节省大家的时间,基本确定之后可以先签署意向合同,看房之后再确认。
  三、注意事项
  不要在线上就将最终的决定确定下来,都是可以先交定金的,等到了荷兰之后,看了房再决定是不是入住,而且要和房东谈清楚具体的租金以及要负责的生活费用,以及缴费的方式等各项问题。
  而且要在第三方,专门机构或者中介的见证下,完成合同的签订,并且将收房事宜做好,避免后续产生争端,遇到问题要积极进行沟通。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