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盘点就业前景不错的几大名校

  纽卡斯尔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5.8

  纽卡斯尔大学在CUG综合排名第23的位置,而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位居第10。

  它的医学院一直都是英国较好的医学院之一,并且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个被授予人类干细胞研究许可的医学机构。

  诺丁汉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

  诺丁汉大学在CUG综合排名第20的位置,而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位居第9。

  这所学校可以说是英国申请竞争较为激烈的大学之一。毕业生也被英国各大企业争相聘用。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1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CUG综合排名中守住第4的位置,而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中掉到了第8。

  LSE在社科、金融和政商领域可以说是大神般的存在,它是世界政商的摇篮,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是增添了浓厚的文商气息,而多数申请LSE的学生,更是把本校的强势的金融、商科类专业作为目标。

  剑桥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7

  在2021年的CUG排名中,剑桥以“十连冠”的压倒性优势,继续稳坐英国大学的“大哥”。

  但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中,剑桥只排在了第7位,差别不是一点大啊!

  拉夫堡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6.8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个不能小看的学校,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说的统统都是它。

  拉夫堡大学在今年的CUG综合排名与毕业生前景的排名中,均排在第6位。


  巴斯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7.4

  巴斯大学在今年的CUG排名来到了第九的位置,但在毕业生就业前景的排名中,可是冲到前五的位置。

  巴斯大学的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王牌专业还是极强的。

  伦敦南岸大学

  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数:87.7

  伦敦南岸大学再CUG的综合排名89,但在毕业生就业前景排名上位居第4,相当厉害。

  这是一所能提供与职业相关联课程,并与许多机构、用人单位、企业等建立了合作的关系的学校,就业支持较多,想必这也是此校排名较高的原因。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