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申请本科院校招生官看重哪些方面

  申请美国本科大学时,招生官更看重什么。除了美国本科申请者的学业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外,招生人员还会注重学业成绩、领导能力、课外活动等方面!

  1、学业成绩

  学业成绩主要看两部分,高中每年成绩及总平均成绩;对于高中平均成绩,也要看你选修的课程难度 (美国高中实行学分制,学生选课有较大的自由度)。

  2、标准化考试

  美国本科申请者需要参加sat、act等考试。具体情况需要看大学来决定,所以说,对于去美国读本科的各位,标准化考试一样重要!

  3、学术成就

  美国学校对中国的国家级比赛也相当重视。如果申请美国本科的学生有参加自然科学竞赛,艺术体育比赛的经历,或者曾经入选过国际比赛(比如数理化奥林匹克)的国家集训队,都能给申请锦上添花,证明申请人在此领域有高人一等的能力。

  4、课外活动

  尽早开始课外活动的准备实际上是对学生最有利的。因为学校所看重的不仅仅是课外活动的本身,而且看重学生对于这项活动的热情,专注和在活动中表现出的领导能力,而这些都是要随着在课外活动上时间投入积累才能体现的。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